一人食

一个人也要好好做饭 好好吃饭

All My Feeling Were Fake - RQTN

我能清楚地感受到 体内的细胞正在一个个衰老 整个身体正在一步步僵硬 而我正在一秒一秒地死去  也许是不久的将来  也许又是一个猝不及防   终点怎能望得见  生命就是轮番去下赌注 赌来赌去 不过是为了终结的那一瞬 可以被预知   可是总有一个神灵吧 我只能说那是神灵 TA不是谁能希冀的 不是那么准确的    要知道黑暗是生命的起始  总将自己抛向那里  然后从头开始  又将所有的故事放在那里焚烧 可否把罪孽和人类一起放在黑暗里焚毁 人类 罪孽深重  

我不能为了什么活  不能为了明天 不能为了生命 不能为了或崇高或鄙夷的德或欲

我总是会去轮回 这和宗教无关  我总会去承受 这和信仰无用

生命是周而复始的自然  自然是周而复始的生命

这是我在衰老和死亡的原因  这是自然在衰老和死亡的原因

在我所存在的时间和空间里  自然用它的生命去消耗

在自然存在的时间和空间里   生命用它的生命去消耗

我们太骄傲

评论

© 一人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