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食

一个人也要好好做饭 好好吃饭

时间里的飞人 - 莫文蔚

刷牙是件幸福而艰辛的事情。幸福多半是因为这已经是一种习惯,缺了一次都不行,晚上不刷牙就会睡不着,白天不刷牙就会不敢张嘴说话。这样反正都要刷,不如就结结实实地站在镜子前面认认真真地刷,反正都要认认真真地刷,那不如也认认真真地看看自己,放空自己,所以每天刷牙的时候我很单纯,单纯的像个零。而艰辛则是因为,不管你多么努力地刷,总还是会长牙结石,所以就不停地要求自己再认真一点再仔细一点,可是还是会长,就好像我的大脑支配我认真地刷掉牙结石,然后我的牙齿也拼命地支配它周身的牙结石莫要离开。这样每天都会有矛盾而享受的过程,随着我对牙齿的认真程度的上升,我发现我对自己的认真程度也在上升,可能在别人看来,我依旧是一支傻瓜。

评论

© 一人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