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食

一个人也要好好做饭 好好吃饭

겨울 끝에서 - JNU

当第一个决定落成时 我便没有去关照他人 未来均是未知的 我就算对未来抱有期盼 也会给自己最深的绝望。要知道 每件事都有利弊 我不必灰心便也不必信心。对外界也没有要求 只希望事情顺其自然就好。所以在过程里我最在意最要求的都是自己。我不相信依赖他人会有什么风景。所以在一个个看似毫无价值的决定里 我可以做自己。价值这件事 众说纷纭,何苦去在意别人放在自己身上的价值。毕竟不是人人都爱自由 毕竟不是人人都爱真实。路 是要一步步走的,走的难走的累是肯定的 而有收获会成功却是偶然的。我没有把自己放在某个成功的未来所既定的框架里,我只想认真地去走走路,也用心地体会身边的风景,在这个不会往复回环的世界里活出我这个生命存在的价值,让自己可以拿出心来经历来收获。

评论

© 一人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