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食

一个人也要好好做饭 好好吃饭

Still, Still, Still - Jon Schmidt

夜不能寐原是这样子的事情 何时离自己能再近一点 多半也是这样子的事情  开始的时候会觉得有些苦楚 总想这样是要内分泌失调的 可是当我丢了自己的时候 我已经不知道内分泌是什么了 

安静的声响 听起来好矛盾 既是声响怎么安静 安静既是没有声响 

往往在绝对的安静里 我总是听到世上的纷扰 听到我不安的心 

就是这些安静里的安静的声响拯救着我逐渐下坠的冰冷

当我再流下眼泪时 我只会默默去擦掉它 这样寂寞的夜里送走了无数时光 却也送给我 一种我多么努力不想得到的却拥有的 一无所有 

有时 那一无所有 甚至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因为谁都不想这样 所以就会做很多事情拼命避免  结果 失去的 更惨烈  那么终将逝去的一切也是被时间做过规划了的  我们不必去担心 我们不曾负 我们永远走在时间的正面

想那走过的路为何这般糊涂 想人生又为何会这般蹉跎

想想那烟花一瞬美得多么完整 想这前一秒不曾思念过的自己

想未来我要放多少的感叹在今天的寝食不安里

我们没有负过去 时间便也没有负我们 

不管指引我们前进的神是否在头顶

到了适当的时候我们会在适当的地点停下去做那个我们适当的决定

不能说它与任何事有关 可它又与哪件事有关呢

刚才的那朵烟花陨了 明天的烟花也许不会再用夜不能寐陪伴了

也许烟花 已不需要 黑暗了

我们 何曾不像烟花一样完整 不像雪花一样完美 我们的结构也是最好的杰作

我们的头上有天 我们的头上还有神 我们的头上有我们想要的一切

我们就这样呢喃着 消失在安静的声响里了

评论

© 一人食 | Powered by LOFTER